lion颗

11.22日,开始真正的上班,因为住的比较远,我还不认识路,提前了一个半小时去,中途路况比较好,虽然要转车,但是还是只花了30多分钟到了上班的地方,因为来早了,我就去上班对面的麦当劳呆着,直到经理来上班,我首先练了一下我自己的曲子,因为很久没有练琴,我就先练了一下,然后练了一个即兴伴奏,因为我们是要出去弹琴招揽人的。大概下午的5点左右,我寄出去弹琴,不时有人看着,我觉得这也是一种锻炼,可以锻炼我的胆量。然后有很多想学习钢琴的小孩子过来感受钢琴,就算他们不会弹,她们也会伸出手指头按琴键,表现出对音乐,对钢琴的好感,兴趣。遇到特别小的孩子,我就拿着他的手弹琴,小孩子都很开心。晚上,因为太冷,我就回到琴行,到下班时间,我就自己坐公交回了住的地方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