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颗

11.24

清晨,刚出门,发现今天的天气起了很多雾,去全家买了个吃的就去赶公交了,我还是很讨厌昆山的公交,因为对我来说太辛苦了。8点40到了,店里还没有开门,在外面等了一会,琴行的另一个老师也非常好相处。今天我的工作依然是在超市入口处弹琴,每天都有很多小宝宝来我身边弹琴,大多没有学过,我就拿着她们的手指在上面敲出旋律,发现孩子对旋律都是非常敏感的,弹琴结束但是很开心的,因为音乐真的可以让人感到快乐。上午没有试课,还发了一会传单,下午终于试了3个小孩,最后一个小女孩很乖,10岁了,我讲东西能够理解,就是有些内向,说话声音很小。但是我觉得这都是可以改变的,希望她上了我的课以后可以变的更开朗,喜欢钢琴,喜欢音乐,这是严格意义上我的第一个学生。再给小女孩上课之前,我还给一个五岁的男宝宝上课了,小孩子上课非常有积极性,但是话也很多,跟他讲几句别的,拉都拉不回来,孩子是爸爸陪着来上课的。在我控制不住他的时候,爸爸帮助了我一些。小男孩很活泼,课上的也不错,错的地方也能很快改过来。这节课我给了他两个贴纸,他也非常配合我。再给这样的孩子上课,我也很开心。走之前,还给我飞吻,特别可爱。晚上上完课,我又去赶车,今天晚上在9点回到了家,比平时早了半个小时,很开心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