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颗

11.23

星期六,来昆山这么多天,天气变得很好,早上7点半起来,搞搞就要去搭公交上班去了,从住的地方到公交站要走5分钟,然后我在公交站等9路车,这个车还挺好坐的,到了第一人民医院站我还要在哪里等很长时间,才能等我下一班的公交,非常难等。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我们店门口一楼中心弹琴吸引小孩子,然后给他们试课,通过培训之后,我也有了一些信心,一般星期六的人流量非常大,所以这天我从早上到晚上大概试了12个左右的小孩子,这些孩子在试课过程当中还是很配合我的,表现出对钢琴的兴趣,数琴键表现出对钢琴的耐心,问她们喜不喜欢钢琴都是很喜欢的,希望她们可以长期的保持对钢琴的喜爱。虽然试了这么多人但是没有一个成功了,大部分家长还是持观望态度,怕小孩报名了之后没有兴趣,不想坚持下来,加之费用可能有点多,都没有报名。但是都是留了号码,希望之后可以来我们这里学习。


评论(1)